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媒体看点

上游新闻:江北区开展桥隧结构设施“体检” 保障城市安全运行

日期:2023-03-22

江北区桥梁隧道结构设施正在进行全面“体检”。

3月2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江北区城市管理局获悉,为保障辖区桥隧结构设施的安全运行,切实掌握结构设施的健康状况,今年2月初以来,江北区市政设施管理所陆续对辖区235座桥隧结构设施开展定期检测及结构性检测工作。

其中,江北区市政设施管理所对135座桥隧结构设施进行了外观检查、桥梁技术状况等级评定等常规定期检测工作;对100座桥隧结构设施进行外观检查、专项检测(桥面线形、构件混凝土强度、构件保护层厚度)、桥梁技术状况等级评定、静荷载试验、动荷载试验等结构性检测工作。

截至目前,江北区市政设施管理所已累计完成五里店立交桥、站前路人行天桥等95座桥隧结构设施的定期检测工作,并完成武江路三期立交桥、石马河立交连接线桥等25座桥隧结构设施结构性检测工作。预计6月底前全面完成235座桥隧结构设施的检测工作。

(记者 刘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