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媒体看点

华龙网:全民参与 南岸区花园路街道开展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22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 近日,南岸区城市管理局联合花园路街道开展了“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志愿者讲解、展板宣传、小喇叭喊话、发放宣传资料、趣味问答等方式,为群众解读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垃圾分类、市政设施等法律法规。

工作人员上门为商户开展宣传。花园路街道供图 华龙网发

现场,社区网格队员上门为商户开展户外广告、门前五包等专项宣传服务,促进商户文明经营,自觉维护市容整洁有序。

在“花园里·党群之家”,城市管理一线工人代表与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在了解一线工人最新需求的同时,街道也为劳动者们送出暖心包,感谢他们在城市管理工作中的默默奉献。

现场派发宣传手册。花园路街道供图 华龙网发

据了解,近年来,花园路街道陆续建成了“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小哥加油站”“巾帼志愿阳光站”等服务活动阵地,让劳动者吃饭有桌椅、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真正做到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劳动者的心坎里。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花园路街道将结合“三月法制宣传月”,持续开展法律法规宣传系列活动,让更多市民群众了解参与并支持监督城市管理工作。

(通讯员 王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