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媒体看点

上游新闻:守护城市!城市管理人在行动

日期:2022-11-19

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城市管理人在行动!

11月19日,来自市城市管理局的消息,疫情发生以来,市城市管理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倡议,主动下沉一线,亮身份、走在前、作表率、当先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截至目前,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共有665名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就近就地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市城市管理局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陈力在两江新区人和街道万年路社区参加防疫巡逻,劝导居民戴口罩、不聚集。

市城市管理局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副处长刘永红作为渝北区龙溪街道锦绣社区联络负责人,第一时间完成对社区市级单位151名下沉人员联系方式、入群、分组及名单录入工作。

市城市管理局科技信息处副处长林海参加沙坪坝区渝碚路街道双巷子社区核酸采集点信息录入服务工作。

重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综合处副处长张仁郁在永川区二郎坝村参加核酸检测维护秩序和宣传引导志愿服务。

市政公用设施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沈建在南岸区渝能社区渝能国际小区为小区封控楼栋居民配送其购买的生活物资,清理楼层生活垃圾。

城市违法建筑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华华在渝北区龙溪街道龙湖社区参与封控区值守,每天工作12小时。

重庆市环卫中心干部人事科党员张建林在巴南区李家沱街道李正街社区为辖区部分出行不便的群众送菜上门。

科技标准科党员向海翔在沙坪坝区丰文街道丰盛社区深夜驻守楼栋,负责阳性感染者所在楼栋的管控、物资配送等相关工作。

(记者 刘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