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媒体看点

华龙网:渝中“城管蓝”践行党员义务 兑现誓言承诺奋战防疫一线

日期:2022-11-19

在疫情肆虐的最前沿,总能看到坚定从容的身影前后有序忙碌,他们就是渝中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志愿者们,最美的城管卫士刘正、刘洪波、胡昌福等等。

不忘初心,自愿上前线。根据渝中区委、区政府的安排,城管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上清寺街道新都巷社区疫情管控和开展志愿服务行动,为封控区居民提供生活等服务。作为共产党员,城管执法支队的干部、职工主动报名,请战上一线,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展现新时代“城管蓝”风采。

牢记使命,永远不褪色。“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这是每个退役军人铁铮铮的誓言,也是这次第一批上一线志愿者们的承诺。随着疫情防控难度的增大,城管执法支队的同志不等不靠,迅速与支队领导研究部署,合理编组,制定任务措施,有效保障了卡点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实干担当,履职尽责强。在疫情面前,“城管蓝”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在这非常时期、危急时刻,他们秉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理念,迎难而上,以战斗的姿态和必胜的信心,带着必胜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心中有信仰,兑现誓言承诺。在最美城管卫士勇于担当的背后,他们履行党员义务,兑现入党承诺,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牢筑防疫“钢铁”防护之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