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市园林规划院深入开展“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活动

日期:2023-03-22

自“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市园林规划院紧紧围绕“全民参与,建设现代化新重庆”活动主题,结合“三月法治宣传月”活动,广泛开展重庆市城市供水节水管理条例、重庆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等城市管理法规宣传。

3月21日,市园林规划院与渝北区龙溪街道松桥社区联合开展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广场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进行法规宣讲、引导居民关注城市管理公众号、发放小礼品、走家入户等方式,开展城市管理工作宣传,吸引社区居民广泛参与,积极为“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活动造势。

活动现场,党员团员们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和节约用水的好处、对环境的影响、正确的垃圾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引导大家关注城市管理工作,让“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与此同时,在社区同志的陪同下,市园林规划院的党员团员们到沿街商户和社区居民家中进行了入户宣传,得到了商家和居民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响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