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重庆动物园筑牢疫情防控“环卫防线”

日期:2022-11-28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重庆动物园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城市管理局疫情防控各项决策,多措并举加强疫情管控期间的园区环卫工作,确保园区环卫工作不间断、不打烊。

一是强化业务指导。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环卫人员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处置和自身防疫等方面的培训,同时安排专人督导巡查。

二是加强保洁力度。每日出动环卫人员20余人、垃圾收运车辆1台、高压冲洗车1台,加大对主次干道、人行道以及园区厕所等8万平方米公共区域的清扫力度。

三是做好垃圾清运。坚持每日2次清运垃圾,并严格做好动物粪便的清运及无害化处理,实行分类收集、封闭式消杀,并在清运过程中做到一步一消毒。

四是加强重点区域消杀。每日开展全园防疫消毒2次,对公厕等重点区域严格执行全方位清洁消毒,确保园区消毒无死角。

重庆动物园通过规范的“日常保洁+防疫消杀”,切实做到环境卫生和消杀工作全覆盖、无死角,构筑起疫情防控的“环卫防线”,为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