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重庆园博园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政策 确保园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日期:2022-11-15

近期,我市中心城区疫情形势异常严峻,为科学精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重庆园博园多措并举,全方位加强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园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重庆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迅速组织党员干部线上线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确保贯彻落实到位。

▲组织值班人员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

二是筑牢防线,强化措施。疫情发生后,园博园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加强对疫情的专项消杀。尤其是对园区各大门入口处、厕所等重点位置进行了专项消杀,确保园区的清洁卫生。

▲从传播介质上减少疫情蔓延,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三是强化闭园管理,从11月10日时起,暂停对外开放。为减少人员聚集,闭园期间,园区第一时间调整了值班排班安排,积极实施居家办公,只留了必备的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负责统筹全园工作,处理突发情况。

▲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方式及时传达上级指示精神和疫情实时动态信息,落实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了办公、防疫两不误,确保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部署和开展。

下一步,重庆园博园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城市管理局及两江新区属地相关疫情防控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好各项防疫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