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两江新区城市管理局闻令而动 全力保障核酸检测样本高效转场

日期:2022-11-15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最紧要、最关键的时期,防输入、防扩散、防反弹任务繁重。为提升“追阳”“找阳”效率,提高检测速度和效率,两江新区城市管理系统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提高转运效率,力争每份检测样本30分钟内送达检测机构。

责任压得更实

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对运输保障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按照“一把手”抓整体,班子成员抓分管,各督导组抓落实,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核酸检测样本运输工作安全、有序、高质量开展。

两江新区城市管理局局领导率队现场调度核酸标本转运工作

工作措施更细

成立以样本转运督导“党员先锋队”,24名党员下沉到各个转运点进行现场督导。建立样本转运微信工作群,及时进行沟通、协调、解决样本转运中的难点、堵点,确保运输各环节有效衔接、无缝对接、高效运转。

利用微信工作群协调、调度转运工作

样本转运更高效

组织140台应急运力投入辖区8个街道核酸样本转运工作,并第一时间对当天的工作进行总结“复盘”,分析问题和不足,不断优化转运方案,提高转运效率,力争每一份核酸检测样本1小时内送到检测机构。经统计,参与核酸样品转运车辆124台,全部在45分钟内送达,其中30分钟内送达 118台、占95%,30—45分钟内送达6台、占 5%。

全力以赴开展核酸样本转运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