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巴南区城市管理人“疫”往无前 并肩作战

日期:2022-11-15

2022年11月,新一轮疫情迅速蔓延至巴南,李家沱、花溪、龙洲湾等多个镇街被管控,给防疫工作带来巨大压力。在这关键时刻,巴南区城市管理局主动担当,干部职工纷纷下沉一线,积极支援基层防疫抗疫,充分展现“城管”担当。

自2022年11月8日以来,区城市管理局积极响应,陆续派出干部职工50余人支援花溪街道、李家沱街道疫情防控,参与入户排查、卡点值守、秩序维护、疏散聚集人员等一线工作。同时,帮助群众采购蔬菜、肉蛋等生活物资,保障居家隔离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区城市管理局执法支队规劝聚集游客

区城市管理局干部卡点值守

区城市管理局干部正在登记小区人员信息

区城市管理局干部入户登记人员信息

3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就地转化为社区志愿者,主动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缓解一线疫情防控紧张局面。

区城市管理局干部就地转化为志愿者

区城市管理局干部为群众配送生活物资

区城市管理局环卫处和固废公司严把卫生“清洁关”,组织100余名一线工作人员,克服困难、投身工作岗位,做好生活垃圾清运和环境消毒消杀工作,为阻断疫情传播不懈努力。

一线工人正在收运涉疫生活垃圾

环卫工人做好环境消毒消杀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一副副宽广的肩膀,一个个坚定的身影,都是“城管人 有担当”的生动诠释。众志成城,同心抗疫,我们齐心协力,用坚守、用担当、用无畏,一起守护这座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