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重庆南山植物园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31

10月27日,市南山植物园管理处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第十五次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热潮,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学促干、以干践行,攻坚落实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推进南山植物园科学、创新发展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南山植物园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中心组全体成员要带头学,各党支部要全员学,党委要督促学,做到学以致用,要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植物园实际,结合本职工作,谋划、推动植物园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