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市环卫中心纪委召开纪检工作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31

10月28日,市环卫中心纪委组织中心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及党建工作科(纪检科)工作人员召开了纪检工作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年底各项纪检工作任务。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详细解读了三个决议的内容,简要介绍了新党章修订情况,通报了中纪委、市纪委廉政案例,传达学习了局党组扩大会精神,安排布置了年底纪检工作任务,要求纪检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内涵和丰富内容,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强化科学监督执纪,组建督查工作小组,有效督导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共同为构建“近悦远来、主宾共享”的美丽山城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