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綦江区城市管理局开展“知行合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31

10月27日,綦江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以“知行合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解读”为主题讲授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会议,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局党组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讲解了“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中国式现代化”、“五个必由之路”等内容,带领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学懂原文、悟通原理,努力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党员围绕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开展交流发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于本职岗位,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踏踏实实地为人民服务,将“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工作理念,根植于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中,为广大市民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做出努力和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