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喜迎二十大|市南山植物园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日期: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南山植物园管理处组织一二级班子成员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同步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全处党员干部在聆听报告后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立足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采取精准有力的措施,埋头苦干、务求实效、主动作为、履职担当,切实把激情和干劲汇集到全方位推进单位改革的高质量发展上来,为植物园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