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喜迎二十大|大渡口区城市管理局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期间城市运行安全

日期:2022-10-14

一是织牢“安全网”。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制定全员安全生产履职清单。聚焦重点领域调度研究37次、现场检查256次,守好阵地,管好人员,确保安全管理不留盲区。

二是拧紧“安全阀”。坚持须臾不放松,强化城市道路、桥梁、隧道等结构设施安全监测,聘请安全专家定期参与户外广告、市政绿化工地、清扫保洁服务等领域隐患排查,累计排查整改隐患163处。

三是延伸“安全链”。加强执法监管,查处占道施工安全措施不到位、威胁城市供水安全等违法行为18件;开展消防通道整治,查处占用消防通道车辆182台,规范警示标志175处。

四是绷紧“安全弦”。制作安全作业提醒卡,常态化开展市政、环卫、绿化日常维护一线作业人员培训,进一步引导安全规范作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