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重庆动物园召开专题党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期:2022-07-07

近日,重庆动物园开展“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党课结合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发生历史性变革,结合伟大斗争的实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长历程,从理论、历史、现实和实践四个维度向大家深刻阐述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仔细解读了“两个维护”的深刻内涵,要求广大党员在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笃定坚定、情怀上亲民为民、行动上担当作为,要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铭刻于骨、融化于血,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强调,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大家要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要不断创新,打破陈规旧习,沿着“一年打基础、三年上台阶、五年大提升”的工作目标,推动动物园争创“全国一流,西部领先”,用实际行动奋力践行使命和担当,不断取得动物园事业新发展,助力城市管理事业踏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