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万盛经开区开展“粽情迎端午 关爱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01

端午近,粽香飘。为弘扬传统文化,融洽党群关系,发扬志愿精神,5月31日下午,万盛经开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联合观景湾社区开展“粽情迎端午,关爱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党员、社区党员及群众代表一起动手包粽子。老手带新手,大家齐动手,粽叶一卷,放枣填米,成型捆扎,边包粽子边聊家常。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在一双双巧手下,瞬间变成了各式各样外形漂亮的粽子。无论是技术娴熟还是新手上路,浓浓的节日气氛让大家欢声笑语不断,党群关系、干群关系显得更加融洽。

包粽子活动结束后,党员代表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等家庭送去美味的粽子,让群众在节日里感受党的关心与关爱。党员志愿者也深入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检修照明设施,同时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用微笑传递劳动的喜悦,用汗水表达对社区的热爱,用行动彰显城管党员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