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张建华调研指导渝中区城市管理局工作

日期:2023-03-20

3月17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华赴渝中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活动,渝中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局灯饰处、市照明中心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张建华副局长认真听取了渝中区关于“两江四岸”夜间照明功能提升、城市环境专项整治有关工作汇报,与调研同志深入交流,对渝中区在城市管理方式、管理手段、管理技术上求创新、谋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找准工作目标与定位。要选定好工作目标,找准存在的短板,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开展城市环境整治工作。二是注重路灯提档升级。渝中区是重庆母城,老旧小区多,要加强背街小巷、山城步道路灯安装与管理,积极响应市城市管理局开展的“点亮微光”行动,持续做好城市照明暗盲区整治工作。三是让城市夜景为母城添彩。渝中区在夜景灯饰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工作,取得良好效果,为重庆夜景名片增光添彩。要处理好灯饰与景观关系,夜景灯饰建设是手段,建成美景才是我们要达到目标,行政管理部门应关注建成的夜景是不是美观、协调。四是下大力推动多杆合一。渝中区在多杆合一、智慧灯杆推广应用上走在其他区前面,要在创新多设备业务领域融合,多杆合一后的综合管理、安全运营、实现稳定社会经济效益上下功夫,灯饰处在技术标准、政策上给予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