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张建华调研市照明中心工作

日期:2023-03-16

3月13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常态化“三服务”机制工作方案,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张建华赴市照明中心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活动,局照明灯饰处负责同志等参与调研活动。

张建华副局长听取了市照明中心有关工作汇报,与班子成员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市照明中心发展现状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充分肯定了市照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为重庆城市照明建设管理、夜景灯饰服务夜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就加强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人才队伍培养、安全稳定等充分交换意见。

张建华副局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部署、局党组工作要求的高度,在党建、人才、工程建设、信息化等方面找准工作抓手,针对新情况新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站在事关党和国家发展的战略高度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加强廉政教育,形成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注重人才培养。市照明中心作为事业型单位,人才是关键,应从管理机制、创新发展方面,做好管理人才与专业技术人才有机结合,用好现有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更多城市照明复合型人才。四是不断提高照明质量。市照明中心要配合好局机关处室,做好照明技术支撑和事务性服务工作,提高城市照明亮灯率和设施完好率,灯饰处做好业务指导和协调工作,齐心协力做好城市照明管理工作。调研组以全面了解情况,聚焦解决问题的工作态度,对市照明中心反映的问题照单全收,并将研究协调逐一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