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照明中心召开2022年度局管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考核会

日期:2023-02-03

1月31日,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张建华到市照明中心考核2022年度局管领导班子、局管处级领导干部、绩效考核和选人用人工作,局办公室、组织人事处陪同参加。考核会由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持,市照明中心班子全体成员、六级职员、中层干部、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会。

会上,市照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作了2022年度中心班子述职报告,全面回顾了2022年在强化党建引领、提升维护质量、推进工程建设、发展智慧照明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并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

市城市管理副局长张建华高度肯定了中心2022年度工作,并针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深化政治机关建设,打造党建示范品牌,纵深推进廉政建设,大力营造唯实争先、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二是狠抓城市照明工作。抓好维护管理主业,完善照明功能配套,做好功能照明改造提升工作,围绕“全市标杆,全国一流”目标,积极推进两江四岸核心区夜景灯饰提档升级工作,打造重庆夜景名片。三是统筹安全和生产。抓好常态化安全生产大检查,推动“十五条硬措施”落地见效,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全力保障中心运行平稳有序。

全体参会人员对中心领导班子履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选人用人工作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