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战“疫”一线,党旗飘扬——市城市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加志愿服务!

日期:2022-11-17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处于最吃劲、最紧要、最关键时期。市城市管理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党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有关精神,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按照局党组要求,积极响应局直属机关党委倡议,主动下沉一线,亮身份、走在前、做表率、当先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汇聚起打好疫情歼灭战的强大力量。

截至目前,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共有665名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就近就地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协助开展核酸检测

▲政策法规处处长游连生同志在渝中区石油路街道恒大名都小区核酸检测点发放检测签。

▲市园博园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吉华同志在渝北区仙桃街道沐仙湖社区开展志愿者信息录入、解答疑问等工作。

▲财务审计处王匡同志在渝北区龙溪街道金紫山社区山顶道国宾城小区和嘉州城小区核酸检测点开展人员信息登记工作。 

▲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安全督查科吴和建同志在璧山区河边镇新四村二组核酸检测点发放检测签。

协助维持秩序

▲园林绿化规划设计处处长姜宝昌同志在两江新区洪湖东路社区龙湖西苑小区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

▲督查考核处处长王彬杰同志在渝北区天一新城小区党员服务岗维持秩序。

▲农村环境卫生管理处徐章伟同志在两江新区人和街道金安社区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

▲市市政设施中心维护三处党伶俐同志在九龙坡区石桥铺街道张坪社区隆鑫花漾湖小区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

协助保障服务

▲农村环境卫生管理处处长张向和同志在南岸区铜元局街道双峰山路2号帮助社区开展快递消毒防疫工作。

▲广告设置处副处长李元聪在渝北区爱琴庄园小庄高风险区开展值守和后勤保障工作。

▲广告设置处金良培同志在江北区御龙天峰小区开展抗原试纸分装工作。

▲市环卫中心建筑垃圾处置科陈琼同志在两江新区康美街道柏溪社区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标语。

一个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市城市管理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使命勇担当,吹响了勇战“疫”情的冲锋号,着力在全市协同防疫工作中贡献城市管理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