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一级巡视员石继渝调研指导基层联系点党建工作

日期:2022-10-26

10月24日,市城市管理局一级巡视员石继渝赴基层联系点市园林绿化中心一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局绿化管理处,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一支部及四支部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石继渝一行实地查看了璧山苗木基地排危基建成果和万木源景区改造现场,并就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支部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市园林绿化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第四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工作职能、支部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分享交流。石继渝强调,要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三是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城市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城市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以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为抓手,在实施坡坎崖绿化美化,推动口袋公园等建设中,发挥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的积极作用。

在场党员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令人十分振奋,备受鼓舞,将以此次联学共建为契机,优势互补,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共同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实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