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回应关切

渝中区城市管理局完成年度民生实事任务

日期:2022-12-30

一是聚焦市政设施品质提升。完善基础设施,扮靓城市空间。新(改)建榕桂园、大黄路等10座公共厕所,完成临江门、工人村等7座楼式垃圾站改造及袁家岗、南区路等16座垃圾收集点除臭改造,实施三层马路、嘉东村环境品质提升等19个街头绿地提质项目,完善提升人行道10公里。

二是聚焦惠民公共服务优化。打造惠民便民站点,集用餐、休息、应急等功能于一体,为户外工作者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从细微处彰显城市管理温度。通过现场踏勘,结合实际逐一落实建设示范点位,完成建兴正街28号、煤建新村社区、中一支路78号等11个“劳动者港湾”示范点建设。

三是聚焦道路交通缓堵保畅。因地制宜实施对部分城市零星用地、桥下空间等存量资源挖潜,提升空间利用率。在老旧小区、学校、医院、商圈等区域建设占地小、投资少、建设快、用地灵活的小微停车场,增设停车泊位1217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