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处罚>>处罚决定
[ 索引号 ] 11500000MB1315207D/2024-0002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 [ 体裁分类 ] 行政处罚
[ 发布机构 ] 市城市管理局
[ 成文日期 ] [ 发布日期 ] 2024-02-08

渝城罚决字〔2024〕0019号

日期:2024-02-08
序号 16
行政相对人名称 江西鸿能物流有限公司
行政相对人代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51018233204830XF
工商注册号
组织机构代码
税务登记
事业单位证书
社会组织登记
法人 法定代表人 王柳青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360428198108010056
自然人 证件类型
证件号码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渝城罚决字〔2024〕0019号
违法行为类型 损害城市道路设施
违法事实 江西鸿能物流有限公司的驾驶员陈中威驾驶赣CCH975重型半挂牵引车行驶至重庆市沙坪坝区G93(成渝环线高速)物流园立交往G93收费站时,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致城市道路设施受损,损坏隔离墩5个、波形护栏40米、路缘石15米。
处罚依据 1.《重庆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第二十条第一款第(八)项“在城市道路设施上,禁止下列行为:(八)其他侵占、损害城市道路设施的行为”。
2.《重庆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第六十七条第二款第(四)项“违反本条例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市政行政主管部门按照设施管理权限责令改正,并视情节轻重程度按照以下规定处以罚款:(四)违反第十六条、第二十条、第二十一条第一项、第三项、第六项、第二十二条、第三法律依据十三条、第三十八第一款第一项、第二项、第五项规定的,处一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的罚款”。
处罚类别 罚款
处罚内容 江西鸿能物流有限公司损害城市道路设施,罚款人民币2400 元(大写:贰仟肆佰元整)。
罚款金额 0.24万元
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的金额
暂扣或吊销证照名称及编号
处罚决定日期 2024.2.2
处罚有效期
公示截止期
处罚机关 重庆市城市管理局
处罚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1500000MB1315207D     
数据来源单位 重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数据来源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000MB0564041Y
备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