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热点专题>>党建信息

市城市管理执法总队举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2-08-01

7月29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以下简称总队)举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专题党课。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卢鹏飞以《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 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引领保障城市管理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总队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讲党课。

卢鹏飞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砥砺淬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全面落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和对党绝对忠诚要求等方面作了深刻讲解和分享,要求总队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市委的部署要求、市城市管理局党组的工作安排,统一思想、主动谋划、积极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转化为“十四五”发展时期执法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书写城市管理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