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主站首页

金秋赏花赏红叶 请收下这份游玩攻略

日期:2020-10-16

金秋十月,一年中色彩最缤纷、最丰富、最浓烈的季节已经到来。金菊盛开,万花成海;粉黛云烟,如梦如幻;枫叶披红,层林尽染……我市各区县也纷纷举办花卉展红叶节,将这个城市装扮得更加美丽。请收下这份最新赏花赏红叶游玩攻略,大家一起约起,尽享秋色美景吧。


1、第三届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

今年花博会展区面积约4.8万平方米,总观展面积100万平方米,为往届的10倍,设“大师花园”“明日花园”“山城家园”“双城和鸣”“美丽乡村”“匠心楼阁”“花之穹顶”“花样生活”八大主题展示板块。

时间:10月20日—29日

地点:园博园


2、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

“满山红叶似彩霞,三峡最美是巫山”。巫山红叶,闻名天下。每年深秋,巫山是漫山遍野、层林尽染,由黄腊子树、枫树、乌桕汇成的红色世界,热烈,壮观,让人沉醉。越来越多的人走进巫山,观赏这最美的红叶。和世界上大多盛产红叶之地相比,巫山的红叶多了一江碧水与之相邻相伴,也多了一份“相映成趣”的美妙。

时间:11月1日—12月31日

地点:巫山县


3、重庆市第24届菊花艺术展

本届菊花展全部选址公共开放空间布展,展示面积约1.67万平方米,总体观览面积约3万平方米,围绕“一线两片三点”(即滨江沿线、龙洲湾片区、南温泉片区以及茶花广场、华熙国际文体中心、龙洲湾商街)进行空间布局。汇集品种菊、多头菊、球菊、悬崖菊等各类菊花200余万盆,市民游客可免费观赏。 

时间:10月28日—11月28日

地点:巴南区


4、重庆粉黛花海

粉黛乱子草,因其成片开花后如粉红云雾,十分梦幻浪漫,成为近年来的网红植物,又到一年粉黛季,今年市区花海特别多。

园博园湿地花谷景区,两万余株粉黛乱子草花开正艳,大片花海特别夺人眼球。今年刚刚开放的南岸区广阳岛上种植有粉黛乱子草,如今整个岛上都是粉红一片,特别梦幻特别美! 九龙坡区西彭镇长石村乡趣公园的粉黛乱子草竞相开放,呈梯田分布,正值最佳观赏期。两江礼嘉智慧公园粉黛正在绽放,在这里不但可以欣赏到大好美景,还能以互动体验的方式,感受5G、VR等先进技术。

时间:10月—11月。

地点:园博园、南岸区广阳岛、两将新区礼嘉智慧公园、九龙坡区西彭镇长石村乡趣公园


5、合川区花卉艺术创意展

合川区花卉艺术创意展作为中国(重庆)第三届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的组成部分,将在合川区花滩市政南、北公园举行,组织开展大型花艺《一帆风顺》、创意花卉展、多彩菊花展、西南地区珍稀名贵盆景及奇石展等系列活动。届时,3万盆、数十种花卉及150余盆珍稀盆景将与市民朋友见面。

时间:10月17日开幕

地点:合川区花滩市政南、北公园


6、云阳花卉艺术博览园

10月16日起,中国(重庆)第三届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云阳花卉艺术博览园对外开放。该园集中展示面积526平方米,100余种花卉植物对市民开放观赏。园区设计紧扣本届博览会“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主题,突出“花”的园林艺术,选择仙客来、天蓝鼠尾草等生命周期较长的本地植物品种进行打造,结合“万里长江、天生云阳”的地域特色,融合智慧智能和本土文化,充分展示 “公园城市”、“城市品质提升”、“脱贫攻坚”这三个主题。

时间:10月16日—2021年2月

地点:云阳县环湖绿道滨江公园清风广场


7、巴南天坪山千亩格桑花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十月,在巴南二圣的天坪山上,千亩格桑花乘着凉风悄然绽放。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只有大自然最独特的声音。在湖上划着小船或在草坪上闭上眼睛,用双耳静静聆听格桑花的美妙音韵,默默感受花开花落的优雅,细细寻觅着花儿的美丽。

时间:10月—11月

地点:巴南区二圣天坪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