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城市管理执法首页

重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2020年第二次成果展示活动暨庆祝建军93周年活动

日期:2020-08-1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总队退役军人永葆革命军人品格,在新的战场上发光发热,带动和影响总队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军队光荣传统和军人优良作风,2020年7月30日,重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以下简称总队)举办了以“忆军旅 守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2020年第二次成果展示活动暨庆祝建军93周年活动。8名在职转业干部和1名退休转业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各自的从军经历,畅谈自己的工作经历感触,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立足本职岗位全力做好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思路打算。总队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和执法支队负责人、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卢鹏飞代表总队党委和总队领导班子向总队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殷切希望: 一是对党忠诚,永葆先进。始终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在前、做表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对党忠诚、襟怀坦白,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勤奋学习,爱岗敬业。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做到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完善知识结构,增强本领能力,努力成为城市管理执法领域的行家里手。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以绣花般功夫推进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城市管理执法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切实解决,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发扬传统,做好表率。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革命军人作风融入城市管理执法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扛起责任,勇于担当,依法依规办事,始终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传承和发扬革命军人优秀品质,永葆先进本色。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