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焦点图片>>城市管理执法首页

巴南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加强占道施工监管执法

日期:2020-05-19

为进一步规范占道施工行为,做好市政设施、市容秩序的日常管理,保障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巴南区城市管理局近期加强占道施工监管执法,重点巡查占道开挖路段,全面排查各种问题和隐患。

一是对照《城区占道施工项目情况统计表》,对未办理占道手续的施工方下发限改通知书,督促其尽快办理占道施工相关手续。若限改期内仍未办理手续,则按照《重庆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第六十七条相关规定进行行政处罚。

二是检查施工现场有无规范围挡、施工信息公告等基础设施,是否保持施工现场干净整洁,是否按照施工标准文明施工。发现问题及时敦促整改,并对不服从监管或整改不力的施工单位或个人,采取约谈、责令改正、立案查处等方式处理。5月以来,共检查点占道施工点位51处,责令立即整改46处,暂扣施工工具26件。

执法人员现场比对占道施工登记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