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通知公告

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的公示(2023年第1批)

日期:2023-03-17

按照《重庆市城市管理局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城市管理领域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工作方案的通知》(渝城管局〔2023〕1号)有关规定,经评审验收,拟授予重庆三峰御临环保发电有限公司、重庆丰盛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重庆两江水务有限公司、重庆新万帮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鸿恩寺公园管理有限公司为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单位),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间,如发现申报企业存在瞒报事故、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将依规定取消其申报资格。

对公示企业有异议的,请于公示之日起7日内将有关书面材料交到(或者邮寄)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安全监督处。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核实。

联系人:贾永前

联系电话:65868763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人和黄山大道东段176号2号楼713


重庆市城市管理局

2023年3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