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停水公告

渝北部分地区6月20日停水信息

日期:2022-06-17

因重庆市渝北区两路市政环境卫生管理所北湖支路DN100接水工程,届时渝北区顾地置业、渝丰电线电缆配电箱、力畅车行、重亲江洋家政有限公司、龙昌街社区居委会、雅阁居按摩、刘哥茶楼、膳食居、花世界、三陶教育渝北校区、重庆市业弘糖酒有限公司、德国拉锋润滑油、三千变冒菜海鲜米线、御膳小厨、车优洁汽车美容服务部、城南幼儿园、乙达广告、重庆市骐驭建材有限公司、高姐副食店、休港洗浴中心、华硕电脑、重庆市海捷水电安装有限公司、重庆市渝北区酸菜鸡总店、万客隆副食经营部、麦克药房及北湖支路两侧居民楼和门市沿线及周边区域将于2022年6月20日9:00至14:50停水5小时50分钟。

我们对此次停水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我们将尽力缩短停水时间,力争提前供水,若提前供水恕不另行通知,敬请用户做好储水准备并采取安全防护措施。

2022年6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