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人事公告

重庆市风景园林文化交流服务中心关于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日期:2021-06-04

各位考生:

重庆市风景园林文化交流服务中心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已于2021年5月27日至6月4日进行了公示,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的规定,现请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笔试成绩公示中已注明)保持电话畅通,按照通知要求前往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一、复审时间

2021年6月6日(周日上午9:00-12:00)

二、复审地点

重庆市城市管理局(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东段176号局机关2号楼306会议室)

三、审核资料

(一)本人准考证、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二)本人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三)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须所在单位出具《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书》(按重庆市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市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附件6要求填写,需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鲜章)。

四、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张  斌 023-63255591 13527493998

张亚玲 18166450501

五、注意事项

资格复审是进入面试的必经环节,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审核,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特此通知

重庆市风景园林文化交流服务中心

2021年6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