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媒体看点

第1眼-重庆广电:近郊游“人气旺” 重庆动物园游客接待量创五年来新高

日期:2023-01-29

今年春节,重庆旅游消费市场强势回暖,加上好天气作伴,近郊游受到不少市民朋友的青睐。位于九龙坡区的重庆动物园,春节期间更是人气“居高不下”,游客接待量创下五年来新高。

在重庆动物园,游客们很多是一家老小总动员来和这些可爱的动物们见面。此外,春节期间,重庆动物园还以“卯兔迎新春·萌兔贺新禧”为主题,推出了福满动物园新春游园会、欢喜过大年新春联欢会、百兽迎春动物嘉年华三大系列37场次的主题文化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参观。

春节期间,九龙坡区累计接待游客285.34万人次、同比增长11.33%,累计旅游综合收入84369.50万元、同比增长7.32%。其中,重庆动物园、重庆建川博物馆、华岩旅游区等A级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40.97万人次,同比增长130.68%。

(特约记者 胡源 编辑 段机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