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媒体看点

华龙网:大年初一至初六 重庆园博园平均每天入园游客超2万人次

日期:2023-01-29

特色民俗表演吸引众多游客观看。重庆园博园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 据重庆园博园1月28日统计,兔年春节大年初一至初六,重庆园博园入园游客达12.8万人次,平均每天入园游客突破2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4%,园区内商家经营收入大幅增加,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05%。

为让市民游客感受浓浓的年味儿,春节假期,重庆园博园推出了“龙狮闹新春”迎宾鼓乐表演、“欢乐新序曲”新春民乐会、“玉兔揽春光”年宵花展、“寻味城市烟火气”美食文化展、城市公园园林文创集市、摸“福”送福气惠民大礼包、团圆合家欢、欢乐童趣时光互动等十道“文化大餐”。

年宵花展。重庆园博园供图

“我们在主广场和中山园打造了年宵花展,其中有西洋鹃、绣球、光辉岁月、向日葵、月季、天竺葵等30多个品种800余盆年宵花,不少市民游客驻足花展前打卡拍照,同时我们推出的特色民俗表演也非常受欢迎,在大年初一当天,舞狮舞龙现场吸引了近1万人次观看。”重庆园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系列年味活动,广受市民游客的好评。

元宵节期间,重庆园博园还有那些耍事?

该负责人介绍,元宵节之前,园博园还将继续开展年宵花展、美食展、文创产品展销、有奖活动、打卡合照、猜灯谜、民乐会等活动,欢迎市民到园博园度过一个热热闹闹的元宵佳节。

(王旭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