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媒体看点

重庆园博园:新华社记者赴重庆园博园采风盛赞生态之美

日期:2022-09-30

金秋十月,又是一个美丽收获的季节,9月29日上午,新华社记者王全超走进园博园,与广大干部职工交流园区生态美景,并分享了多年摄影艺术技巧,取得了良好效果。

交流会现场,王记者向大家展示了在今年三月春分时节,自己用镜头捕捉记录下的园博园春日美景。他表示,一直以来,自己深深被园博园景色所吸引,自开园以来,先后多次赴园博园采风,园博园山水特色鲜明,展现出园林景观自然、艺术、生态之美。作为重庆地区一张极具特色的靓丽名片,园博园囊括了127个城市展园特色,蕴藏了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地域风情。同时,他还特别提到,在园博园免费开放之后,为老百姓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旅游的好场所,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交流最后,王记者还饶有兴致地为大家分享了多年摄影的宝贵经验,让大家对摄影有了一个较为系统深度的认识和了解。广大职工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印象深刻、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用心用情去感受发现城市公园的美,用镜头去捕捉城市公园的点滴变化,将重庆园博园免费开放之后呈现的良好效果全方位地展现给广大市民游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