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媒体看点

上游新闻:国旗红 鲜花美!杨家坪步行街换上“国庆妆”

日期:2022-09-30

国庆临近,九龙坡区杨家坪步行街换上了“国庆妆”。

9月29日,上游新闻记者在九龙坡区杨家坪步行街看到,这里的节日氛围浓厚,不少市民在“欢度国庆”主题景观小品前拍照合影。

九龙坡区的主次干道、广场、公园等重点区域路段陆续开始悬挂五星红旗,摆放鲜花景观小品,处处都洋溢着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

在南北大道、龙腾大道、直港大道、杨家坪环道等城市主要交通干道沿线路灯上,一面面崭新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格外瞩目,构成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迎接国庆,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新更换醉蝶花、孔雀草、一串红、西洋鹃等10余个品种,共80余万盆鲜花,主要分布在九滨路、西郊路、迎宾大道、九龙广场等地,将城市装扮得五彩缤纷。

同时,渝高公园、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华岩志愿服务主题公园、抗战兵工旧址公园等公园内约10万株鲜花也相继盛开,为市民国庆期间拍照打卡提供了更多好去处。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黄秋彤 周邦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