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媒体看点

第1眼-重庆广电:点赞!老人急呼抓骗子 城管队员挺身而出

日期:2021-06-16

第1眼-重庆广电6月15日讯 6月14日早上,在北碚区街头出现了惊险的一幕,一名城管队员紧追一名男子不放,一位老人在后面急喊“抓骗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据了解,当天上午7点40左右,在北碚区城南永辉超市门口,城管执法队员王建正在巡逻,突然听见一位老人大喊:“抓骗子、抓骗子”,同时发现一名男子正穿过广场往马路对面逃窜。

见此情形,王建立即追了出去,与此同时,另有一个保安也帮着王建一起追逃窜的男子,最后在一个街角他们将男子扑倒在地控制住,原来这名男子以“可消血光之灾”骗老人的钱。

听闻警察正在赶来,骗人男子开始拼命反抗,使劲抓、咬王建的手臂、小腿,把王建的手臂咬出一道道近十厘米长的口子,王建强忍着痛抓住男子不放,直到民警赶到现场。

目前,老人的损失已经追回,王建的伤势也无大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特约记者 甘晓非 向金城 编辑 傅欣 陈小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