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媒体看点

人民网:永川区全面修复红河中路周边人行道板

日期:2021-06-16

人民网6月16日讯 近日,永川区城市管理局接到市民群众反映:红河中路周边人行道板存在大面积松动、破损、路板翻浆的情况,不仅影响出行,还存在诸多安全隐患。

针对以上问题,永川区城市管理局迅速勘测路板情况。红河中路作为城区次干道为方便市民群众,近段时间在周边人行道旁增划了停车位。但红河中路周边人行道板在设计之初,是按照非承载道路设计的,标准较低,大量车流通过导致人行道板松动、破损严重。特别是每到雨季,人行道板泥浆淤积,市民走在路上苦不堪言。

为此,永川区城市管理局决定拆除红河中路原有人行道,对路基进行强化后重新铺设,对整个路段进行全面修复。同时,为降低施工作业对市民群众的出行影响,永川区城市管理局采用分段修复的方案进行施工。

目前,红河中路人行道板已完成全面修复工作,共计修复面积2000余平方米,消除了市民脚下安全隐患,为市民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记者 崔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