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媒体看点

重庆日报:梁平区提升15条城区道路“颜值”

日期:2021-06-15

重庆日报6月12日讯 6月1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梁平区城市管理局了解到,梁平城区部分道路由于修建已久和长期车辆碾压、雨水冲刷侵蚀等原因,存在凹陷、沉降、龟裂、麻面等不同程度的“创伤”,使车辆行驶颠簸,通行速度减慢,易造成交通不畅,引发安全隐患。

为此,今年以来梁平区城市管理局就路面颠簸破损、坑洼不平、设施残缺等问题,集中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在本次集中修补行动中,梁平区城市管理局市政所工作人员对城区主次干道进行了“徒步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列出整治清单,明确整治时限,科学合理实施城区车行道沥青路面集中修补工程。

截至目前,梁平区已完成桂西路、桂东路、双桂大道、丹桂大道、泰和路5条道路近1000平方米的破损路面修补。此次道路集中提升行动中,梁平区计划全年完成约3000平方米的城区破损路面修补工作。上半年,梁平区已完成15条城区道路,近2000平方米破损路面修补,提升了城市道路“颜值”。

(记者 崔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