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媒体看点

重庆日报:重庆秒陷花海,颜值超标!这些美丽的“花仙子”你都认识吗?

日期:2021-02-23

重庆日报2月23日讯 好像被谁施了魔法,重庆的花儿在一夜之间冒了出来。单轨列车穿过美人梅花丛,网络刷屏,万人惊艳。

轨道2号线佛图关段,单轨列车穿行在花海中,如开往春天的列车,成为一道城市亮丽的风景线。

这分明是现代桃花源里的一幕,却又是你上班路上的平凡日常。连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都忍不住点赞!

今年的花不只在山野,她们“得寸进尺”地开到了轨道边、马路上、步道上……她们给你忙碌的生活带来安慰,给你暗淡的心情制造缤纷。她们扮靓山城的决心,让你也有了前行的动力。

而这些悄悄来临的花仙子,你可知她们的名字与性情?在哪里还能再见到她们?来吧,跟我们一起,寻找重庆花仙子!

看了这些花儿,你有拿起手机相机,出门拍摄的冲动吗?希望大家能在花季到来之时,走出家门,尽情享受美好春光。  

(部分资料由重庆市城市管理局提供 图片/齐岚森 崔力 龙帆 曾清龙 杨敏 秦廷富 钟志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