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媒体看点

第1眼-重庆广电:重庆市第24届菊花艺术展在巴南开幕

日期:2020-10-29

第1眼-重庆广电10月28日讯 今天(28号),重庆市第24届菊花艺术展在巴南开幕。作为全市规模最大、展出品种最多的开放式专业赏菊盛宴,本届菊花展以“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为主题,共展出菊花200多万盆。

在巴南行政中心广场,由鲜花和绿植搭建的创意造型大气美观,“菊韵巴渝”四个大字鲜艳夺目,吸引了不少市民拍照围观。一枝一花的独本菊在景观墙的衬托下显得端庄秀美,园艺造型塔菊、花瓶以及悬崖菊形态各异,姿态万千。

据了解,此次菊展围绕“一线两片三点”(即滨江沿线、龙洲湾片区、南温泉片区以及茶花广场、华熙国际文体中心、龙洲湾商街)进行空间布局,设置“菊韵巴渝”、“双城同辉”、“醉美巴南”、“园艺荟萃”四大主题展区。整个展出将持续到11月28日。

(特约记者 郭进 熊安英 张庭胤 唐柱  编辑 向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