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媒体看点

视界网:大渡口区综合停车楼投入使用

日期:2020-10-29

视界网10月28日讯 日前,位于义渡古镇旁的大渡口区综合停车楼开始试运营,可提供645个停车位。停车楼位置极佳,与义渡古镇、义渡公园和重庆工业博物馆三大景点相连。

大渡口区综合停车楼位于马桑溪大桥及义渡公园南侧、义渡古镇入口处西侧。主体建筑依山而建,整体建筑外观呈螺旋形结构,总建筑面积约3.14万平方米,高43.2米,共14层,设停车位645个。停车楼配备了6部电梯,通达1-14层。同时,停车楼每层楼都配备了洗手间,奇数楼层为男洗手间,偶数楼层为女洗手间,市民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楼层停车。

目前停车楼处于试运行期间,开放区域为2-14层,需要注意的是,停车楼外围是行车道,主体内部才有停车位。出入停车楼的车辆采用单循环方式,上行下行互不干扰,各走一侧,并用醒目的颜色区分,上行通道路面为黄色,下行通道路面为绿色。

据了解,大渡口区综合停车楼可直接通达义渡古镇和义渡公园,并通过一条连接道前往重庆工业博物馆,其中顶层可到达义渡公园,平层可到达义渡古镇。目前,停车楼与义渡公园、重庆工业博物馆的连接通道还在建设中,暂未开放。待停车楼全面建成后,将为市民前往义渡公园、义渡古镇和重庆工业博物馆三大景点游玩停车提供便利。

(莫梦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