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媒体看点

重庆日报:第三届“花博会”全民美拍活动征稿启事

日期:2020-10-16

重庆日报10月16日讯 中国(重庆)第三届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将于10月20日至29日在重庆园博园举行。本届城市花博会预计展区面积4.8万平方米,总观赏面积突破100万平方米,较之往届规模更大、景观更美、配套更齐、品质更佳、体验更优。为记录这场花的盛宴,展现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示重庆美丽山水城市形象,组委会决定在城市花博会召开期间,举办“幸福像花儿一样”第三届“花博会”全民美拍活动,欢迎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及市民参与。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重庆)第三届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重庆日报·视觉重庆

二、征稿时间

2020年10月20日至11月1日

三、参与须知

⑴投稿作品需以花为主题,参与者可根据“幸福像花儿一样”主题进行创作。

⑵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相机、手机拍摄的作品均可参加。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送作品必须是2020年拍摄的作品。

⑶投送作品为JEPG格式,不小于3M。每件作品需按照“作品名称+拍摄时间地点+作者姓名+手机号码”标注命名,需附简短文字说明。

⑷主办方有权在非商业用途的相关宣传推广活动中使用投稿作品,并不再另付稿酬。

⑸凡投稿者均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⑹本征稿启事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3000元

二等奖2名:2000元

三等奖3名:1000元

优秀奖20名:300元

五、评选方式

本次美拍活动评委由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市内摄影专家担任。获奖作品将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App上公布并展示。

投稿邮箱:cqrbvision@163.com

联系电话:(023)639072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