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媒体看点

聚焦2020线上智博会丨来看看智博会观展指南有啥亮点

日期:2020-09-14

9月15日,2020 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在重庆开幕。

本届智博会充分应用线上方式,充分体现技术创新,继续彰显自身特色,着力打造精品展示。

线上开幕式暨峰会,诺贝尔奖、图灵奖得主等世界知名科学家、相关国际组织负责人、有关国家政府机构代表、友好城市市长等将通过AR、MR、VR、全息投影等新一代视听技术线上“参会”,与国内业界重要嘉宾一道,分享全球大数据智能化最新成果、未来趋势、发展愿景。

大会将在新加坡设置分会场,并与主会场连线互动。开幕式暨峰会盛况将全网实景直播。

线上展厅汇聚551家,突出智能发展新成果,将于9月15日智博会开幕当天同步面向公众开放,市民朋友可通过2020线上智博会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APP手机客户端等四大平台观展。

18项赛事活动,其中6大主题赛事和12个专题赛事精彩纷呈。

41场论坛全方位挖掘智能化发展新风口。政、商、产、学、研等方面500余名重要嘉宾将作主题演讲,其中两院院士30余人。

只要您打开电脑,进入智博会官网,会议、展示、大赛、论坛、发布等多个板块,样样精彩均可尽收眼底!

如果您使用手机,通过下载智博会SCE客户端。关注智博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微信小程序、官方微博等,智能科技的新潮与酷炫将给您带来全新视觉体验!

大会期间,礼嘉智慧公园线上开幕式暨峰会,暂不面向市民开放。智博会闭幕后,将开启“云游礼嘉智慧公园”开园活动,将为您带来零距离的智慧体验。届时,我们不见不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