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媒体看点

视界网:重庆南岸 焕然一新的茶园大道

日期:2020-07-31

视界网7月30日讯 重庆经开区对市、区两级重点项目茶园大道持续绿化、美化、亮化,为生态城片区增绿添美。茶园大道自今年5月实现全幅通车后,沿线人居环境品质再一次提升。

茶园大道生态园立交

建成后的茶园大道西连通江大道,东抵绕城高速,是经开区范围内等级最高、路幅最宽、功能最全的景观大道。

茶园大道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广阳岛投资公司对茶园大道、迎龙医药城一带实施了环境整治及亮化美化工程,先后联动100余人次,对4.63公里的茶园大道开展了人行步道维修、绿化带补植、边坡清理、裸露土壤绿化等一系列工作,补种补植道路两侧绿化带植物540株,茶园大道主线加互通立交累计洁净绿化面积约11万平方米,洁净边坡约15万平方米。

茶园大道沿线

边坡绿化工程让茶园大道绿意盎然,同步进行的沿线设施改造则进一步美化了道路环境,继茶园大道、黄明路跨线桥、经开立交实现亮灯后,迎龙医药城一期工程全面通电,片区景观更加“亮”化。

茶园大道梨子湾立交

来往车辆在茶园大道上穿行如梭、沿线边坡绿植郁郁葱葱、人行步道干净整洁,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延伸出一幅日益美丽的生态城市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