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风采

上游新闻:九龙坡 让青春之花在奉献中绽放

日期:2021-07-21

上游新闻7月20日讯 忠于职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践行的使命。在党的光辉照耀下,涌现了一批又一批爱岗敬业、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党员。近日,九龙坡区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的两名共产党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牟万红,数字化中心的一名信息采集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始终以身作则,恪尽职守,执着追求,服从领导分工,谦虚谨慎,一丝不苟的完成自己本职工作,主动接受来自各方面意见,坚持做到不利于单位形象的事不做,不利于单位形象的话不说,积极维护单位的良好形象。

每天他会细心地带上工作证、采集手机、工作笔记等来到自己的网格区域。看到乱堆放物料、暴露垃圾、毁绿占绿、占道经营等现象,就会立刻拿起手机,打开城管通,把一张张清晰的问题照片以及详细地点上报至数字城管系统。街道工作人员每次提起牟万红同志,都对他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表示肯定,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被组织关系所在地二郎街道评选为“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牟万红)

吴芳,数字化中心综合科科长,从事城市管理工作已有十余年,她工作中刻苦钻研业务,全力以赴参与“智慧城管建设”等项目工作,成为了中心最有力的“笔杆子”。

她,日常上和同事们相处融洽,闲暇时光,总会买些零食小吃,供大家加班食用。尤其在对待比她年龄小的弟弟妹妹上,宛如知心大姐姐一般,不懂的工作,她都会耐心地教导。她,工作上承担着督查日常宣传、公文编撰工作及文件处理工作。一直以来无论是自身学习还是工作,都兢兢业业,勤于思考,并始终以“努力做好一点一滴”作为工作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思想政治上求 "正"、业务水平上求"精"、团结协作,默默奉献,任劳任怨,受到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被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胸前的党徽不过微微数克,当亲手佩戴时,才知道它到底有多重,致敬每一位劳动工作者,致敬每一位将青春奉献给党和国家的共产党人!

李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