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市设施中心有序推进高家花园大桥、复线桥防撞护栏涂装整治工作

日期:2024-04-15

近日,市设施中心启动了高家花园大桥、复线桥防撞护栏涂装整治工作,阶段性成效明显,进一步提高市容保洁、设施维护等工作的标准和质量,推动桥梁设施品质上档次、上台阶。

在做好辖区桥梁设施日常维护保洁工作的前提下,市设施中心利用晴好天气,抢时间、抓进度、严施工,集中力量切实推进高家花园大桥、复线桥防撞栏杆的涂装整治工作,整个涂装整治工作预计在4月20日前全面完成。

截至目前,已完成高家花园大桥1940米单管式防撞护栏的涂装工作;完成高家花园复线桥1964米三管式防撞护栏的涂装工作;完成高家花园立交加宽桥200米三管式防撞护栏及100米双管式防撞护栏的涂装工作。涂装后的防撞护栏蓝白相间、焕然一新、更加醒目,在提升设施容貌的同时,也能更好起到警示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