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南川区正式启动错时共享停车建设工作

日期:2024-03-29

3月上旬,为有效解决停车设施部分区域供需矛盾,充分挖掘盘活现有停车资源潜力,南川区正式启动错时共享停车位建设工作,切实促进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专用停车资源错时共享利用,着力提高存量停车设施利用效率和服务水平。

南川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错时共享停车主要是指机关、企事业单位充分挖掘既有专用停车资源,定向错时共享给其周边居住小区、学校、医院等有固定停车需求的车主使用。通过“错时共享”,将夜晚、周末等特定时段空闲的车位充分利用起来,更好地解决广大市民的停车难问题。

当前,南川区城市管理局正在有序组织街道、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实施错时共享停车位方案编制、标识施划、协议签订等工作,一季度计划新增错时共享停车位800个,进一步缓解城区停车压力,持续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不断提高南川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