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重动文创走出重庆 获杭州市民追捧

日期:2024-03-28

3月21日,杭州动物园大熊猫“春生”迎来了四周岁生日,杭州动物园开启大熊猫“春生”生日周,在3月16日至31日期间举办首个大熊猫主题市集,吸引了20余个文化创意团队与商家,开设“吃、喝、玩、购、学”五大版块,现场展示300多种、上万份文创产品,邀请网红大熊猫“渝可”“渝爱”“花花”“萌兰”来杭州为“春生”庆生——重庆动物园、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北京动物园文创产品齐聚杭州动物园,打造爆款抢购会。

活动现场,“虫动市集”前围满了争相选购的游客,重庆动物园的明星大熊猫“渝可”“渝爱”定制仿真玩偶、渝爱蜘蛛熊玩偶、渝爱擦手巾、明星团动物徽章、帆布袋、冰箱贴等热销产品都来到了杭州动物园,多款产品销售火爆、供不应求。

此次大熊猫“春生”庆生会提升了“虫动”IP品牌的知名度,通过文创产品让杭州市民走近重庆动物园,感受明星大熊猫“渝可”“渝爱”的娇萌可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