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中国动物园协会管理工作委员会标准工作组换届及工作会议在重庆动物园开幕

日期:2024-03-22

3月19日,中国动物园协会管理工作委员会标准工作组换届及工作会议在重庆动物园开幕,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淑钰,市动物园管理处领导班子及中动协会员单位领导及专家等50余人参会。

开幕式上,中动协副会长孙美燕回顾了管理工作委员会标准制定工作成果,并针对动物园标准制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标准宣贯实施的成效。明确标准工作主要任务,要在加大标准制修订力度的同时,采取切实措施加大标准宣传与实施力度。二是健全标准工作组机构设置和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造就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标准化专业队伍,充分发挥他们在标准化工作中的决策咨询功能。三是优化标准体系及加强标准基础研究。不断补充完善《动物园标准体系》内容,坚持其基础性,合理性、导向性,避免标准交叉重复,内容范围不均等现象。科学研判动物园发展形势和标准化发展趋势,明确行业标准制修订思路和工作进度,解决关键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