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重庆南山植物园多举措顺利完成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日期:2024-02-19

一是节前研究部署,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全面梳理防范,对园区景观、广场等设施设备及用电用火情况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对护林防火所需灭火器材、交通和通讯工具仔细检查,排除隐患。二是丰富园区活动,营造节日氛围。节日期间,南山植物园樱花、郁金香春花展拉开序幕,打造“公园里的春天”,植物主题科普活动有声有色,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赏花打卡。三是加强组织管理,提升优质服务。加强了对员工文明服务、优质服务的培训和监督,确保节日高峰期间的服务标准和服务质量。建立健全了游客统计预报、旅游投诉、旅游咨询等检查机制。游客满意度明显提高,实现了春节期间零投诉。四是落实应急值守,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岗、管理到位。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领导春节假期均工作在一线,保证了园区游览秩序井然、园区运行高效。春节期间,共计接待游客8.4万人次,同比增加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