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城市管理动态>>基层动态

市照明中心召开《重庆市城市照明智能控制应用规范》编制研讨会

日期:2023-03-09

3月7日,市照明中心组织召开《重庆市城市照明智能控制应用规范》编制研讨会,为规范我市城市照明智能控制建设工作,解决城市照明控制中存在的接口开放难、通信协议不统一、数据兼容难等问题,市照明中心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编制工作组等人员参加会议。

经讨论,会议对规范编制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基础调研工作,摸清城市照明控制系统现状,同时了解国内外相关标准情况,为编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二是深入开展技术可行性分析,以功能照明和景观照明需求为出发点,分析城市照明智能控制系统在设计、建设、运行维护等关键环节的技术发展方向。三是要以管理需求为导向,立足于我市城市照明实际需要,应用技术标准解决城市照明控制中存在的问题。四是科学、系统建立城市照明智能控制评价指标体系,以网络安全为根本结合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多方面为城市照明智能控制系统提出评价指标。五是应统分结合的对城市照明控制系统建设提出要求,明确市区两级建设目标,确保标准落地后的实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